Oo

像海

停停停

还记得源源凭自己的能力考上南开的时候
我是惊喜的  (毕竟他能花在学习上的时间一直很少
直到有人问源源是不是很激动啊之类
王俊凯在旁边说了一句
那是理所应当的事
才觉自己虽然对那小孩心疼喜欢得要死要活这么些年
还是不如王俊凯

还有两年多前  那时候王源儿跳舞还不是很好
我也会说王源跳舞怎么这么搞笑 
但是在我心里那是超级可爱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的

就是说有时候说话什么也许会对他们造成伤害  在别人看来是种不信任
但当事人也许是无意的

之前有写粉丝不是传言王俊凯王源学习成绩特别特别好是学霸之类的嘛
然后也会有kyo出来澄清   他们的成绩并没有所谓的那么好

唉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  因为填色而撕成这样  真的没必要

我当时看到王源画画的那条微博  唯一的反应是  小圆真是个充满情趣的男孩  以及  这会不会也是哥哥所说的 他的小目标之一

其实就算真是填色  他身为一个这么忙的爱豆  依然能抽出时间完成这么养眼的色调搭配
在我看来也是可圈可点的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件事再闹不愉快 了啦

不如打榜?

评论(4)

热度(8)